昨晚11点四十多分,终于从马六甲回到玻璃市了~一路上在巴士上真的很累,可是不能睡~司机开戏给我们看,很亮,我又坐在第一排~囧。昨天早上6点多就醒了~巴士8点要出发,加上还没收拾行李,所以要很早就醒~可是我们还是等其他人等到9点半才出发~早餐在宿舍解决了~跟着行程,我们去马六甲红屋那里走,去买纪念品~其实我们还有很多行程没去到,有点可惜~我没买到什么= =因为前2年来过了,所以不懂要买什么回去= =过后我们去KL,本来说要去那边shopping,到最后只是去那里吃午餐就回了~因为一路上一直塞车塞到很够力,浪费了很多时间~可能碰到啥赛车的展览呱~其实我也不懂是什么,只是看到很多赛车0.0

话说我这次会去马六甲,也是临时要出发前一天才知道的~那天14号早上9点多,秋佳打来告诉我的~有一个比赛在马六甲,问我要不要去~就酱答应了= =过后隔天早上才收拾行李,晚上10点多出发~16号早上到马六甲~过后去d' village resort报到~就去宿舍了~到了宿舍就赶着去冲凉~擦发现宿舍的冲凉房锁坏了,没得锁@@ 而且很小间。没办法,照样冲~过后下楼去听talimat + 拿零用钱+T-shirt~那个T-shirt是很大一件的咯~我穿也到膝盖了,那些比较矮小的...厄~更不用说吧= = 过后早餐没吃就一直等老师他们出去买回来给我们~等到肚子很饿~过后吃完了,就出去走走~本来要去shopping的~可是和我一起出去的3个朋友都不会路~所以过了shooppih centre~过后晚餐在d'village 吃~在吃东西的旁边就是一个很大的游泳池~吃到一半的时候,看到一个很肥的男子和他的太太往游泳池那里走去~我和一个同team的马来人就一直笑讲等下他下去游泳池的水干到完~过后整桌的朋友就一直等他跳下去~他侧身跳下去泳池,真的有一种看火山喷发的感觉~水喷到很高起来的说~我们看了就一直在那边笑到很够力~

17号早上很早就醒了,因为要赶着去吃早餐过后就要去比赛了~bla bla bla~~~打完初赛要等半决赛时本来以为有得回去宿舍休息,也是没有得回。就在巴士上面休息~打赢半决赛进到决赛,决赛的对手蛮强~我们还是很lucky的打赢~bla bla bla~~~颁奖等了快2小时才开始,闷到死~身体又黏黏,很不舒服。bla bla bla~玻璃市得了全场总冠军~啊啊啊啊啊~高兴到!!!><"

好了~懒惰写多多~看照片~


图像001.jpg

图像002.jpg

我~.jpg

图像030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oko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