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...谁都不是谁的菜~我们不适合...真的很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不适合...
睡不着~上来更新~~~

心情很down~呼。。。呼吸也觉得有点难受~有点不敢再去更新那个blog~那里有太多关于你的东西了...呵呵~傻吧?

刚才在fb看到一个朋友更新了感情状况~真的有点出乎我意料的0.0~他和她正在恋爱中@@ 我知道的事情发展是那个男生在转校后被那一个女生追求...厄~算猛烈的追求吧~在FB公开她爱他所有的一切~同学都知道她爱他的事~可是他似乎毫不在意她所有的心意~甚至我觉得有那么一点的过分无视了她~>
爱一个人,未必一定要改变所有有关自己的一切吧?或许是。就像那女生...到最后还是和她爱的那男生在一起了~ 真佩服那女生的勇气还有坚持><"

本来心情还好~去看了你的blog...有点想哭的感觉。不对,是已经哭了。有种莫名其妙的伤痛感在左胸口。不舒服。。。

我不完美~我太多太多的缺点~我不懂怎样改。我试着过努力的去改过~可是ta们都觉得我做得不够,反而更惨。大家说我不会改变,其实我在努力的改变着,却总是被人抹黑掉。这样很累

我...不适合你。你...是这样告诉我的~你没告诉我,只是...我的理解是这样的。

我不是乖乖女~
我不温柔~
我霸道~
我固执~
我很讨人厌~
我不是很爱读书~
我爱自由~
可是我不放纵~
我很坏~
我不认输~
我不美~
我不可爱~
我脾气有时很暴躁~

我都知道。

12:27am

拼命的揉眼睛,我浅浅的苦笑。

离开吧~趁这一次我放开手的机会~不要再说任何理由拒绝我,我伤够了。
谢谢你~曾给过的回忆。



你總有愛我的一天
但是..
到了那天
也许我早已經不愛你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oko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