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就这样过去了,好快。好像没玩够~明天就是元宵,过后就是战争。对,今年我15岁,PMR就在今年。过后我会好像蒸发掉一样消失在面书,魔力,还有我的部落格。或许会很怀念断断续续打blog的日子,或许会怀念整天泡在魔力的日子,就算游戏只是虚拟,自由却不是虚拟。

常常抱太大的期望,相信我一定能做到,却总是有那么一点的未达标。要对自己有信心,每次都是因为这些信心造成了我的散漫。
学业,乒乓 都一样。

这几天再次握起好久没拿的乒乓球拍打球,我发现我退步退到没药救的地步。抓不到打球的节奏,找不到那种感觉,落点不准,手法错误,还有好多不该有的错误我全包了!就这样,有点沮丧。教练从头开始教我,教我开旋球。嗯。我开球一向来就不好。这次练开球是真的练到手酸。不过很过瘾~@@

本来只是上网找资料做功课,资料是没找到,博客却更新了。


这几天,都很好。

心这里很好。

没有外来的影响,不在意太多的流言蜚语

真的会过得很好。

或许她们的悄悄话

有那么几次左右了我的心情

可是

现在的我却忘了

。。。

 

学着释怀

真的很过得更好_

 

  





rainbow030620a.jpg

那天,我也看到了2道彩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oko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