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期待已久,等到我脖子快长的大放假终于来了~yahooo !!! V(*^__^*)V 今天已经进入假期的第4天了~学校又一大堆看起来不多,可是做起来很多到不像样的假期作业~可是我是48懒惰做的咯~XD最近假期一开始,我就喜欢迟睡赖床~能赖床赖到几点我就赖到几点~~今天当然也是~XD

现在,我又来更新我的blog了~要不是被柔韵追 =0=

一醒来,我爸就拿了一封信给我~perli perli的问我“情信啊?”boom tiok~看了字迹原来是柔韵阿嫲寄来的~XDD要开信封时,我又再被炸= =她在信封封口上边粘了一个棒棒糖的sticker~=0=几岁了~这个小孩子。。。无言~信封里面除了我要的报名表格外~真的还有一封情信咯~@@" 读到一半。。。哇靠!又被炸~祝我圣诞节快乐~还有一个月又多3天才到~祝我新年快乐~明年才祝我啦~selamat hari raya。。。干我屁事= =deepavali更加死= = mai leh= =!  我的生日先到也没祝福我pun~~~~~~~

既然柔韵在信里提到不介意我回信给她wor~~~好啦!姐姐赏脸~提笔写回信给她~XD写到最后,厄。。。我才发现~~~

 

林柔韵!

信封背面没你地址,

信里也没有你地址,

你要我交代那个postman寄给谁蛤~~?


呼~= =|||我汗~~看得出~柔韵阿嫲是第一次寄信给孙子= =XD

我的小韵韵啊~你看到的话~记得sms补回你的地址给我蛤~~~

接下来~看照片吧= =


(a)

图像001.jpg 


(b)

 图像002.jpg 


(c)

 

 图像012.jpg 


(d)tat lolipop= =

 图像013.jpg 


(e)情信~!lolz~XD 

 图像014.jpg 


(f)my abgel^^我的天“屎” =P

 图像015.jpg 


(g)

 图像016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oko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