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8点多到家,昏昏沉沉的洗了脸就倒在床上睡觉。很累。火车上睡的不好,冷气冷到有点透不过气。火车里摇摇晃晃,随着心里起伏不定的心情。这一次全中辩的结束,也是我们这一队的解散。真的,不舍得。随着6位辩手中有5个中5的学长姐即将毕业,这支辩论队也悄悄的画上了句点。

辩论,真的是会上瘾的。

金牛座的固执使我不愿在这中学辩论生涯上画下句点。呵。对我来说这只是一个休息站。逗点代替了句点。昨晚在火车上和靖颖还有Janet说过,我不会就这样画上句号,我还会在未来几年里画上更多的惊叹号。嗯。虽然要找过其他的人组合过一只辩论队确实很难,可是我还是会努力找人加入辩论队。

还记得中一时懵懵懂懂的和同年的几个朋友组了一支辩论队参赛,那时我是三辩。刚开始对辩论的认识,只知道有正反两方、可以为了自己的立场争得脸红、还有就是在自己的立场上你说黑的我也要把它说成白的。第一次参赛就遇到了强敌,就这样被刷了下来。或许是那一次,有点阴影的存在,三、四辩的位置有点不敢去尝试。甚至到了自由辩,胆怯使已经够孬的我,站不起来。

我会继续努力。

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全中辩,也是我第一次以辩手的身份参加全国赛。虽然输了但这一次的比赛让我成长了许多。输了场比赛比赢得一场比赛成长得更快。谢谢5个学长姐愿意接受很孬的我留在队里。谢谢桦坚在准备比赛这期间给了我们很多建议还有指导。输了比赛,真的很抱歉,让你失望了。这一次不会再像第一次参加辩论赛的时候了。我要学会坚强,学会坚持,学会努力,学会勇敢,学习成长,学着...去尝试去挑战。太过依赖搀扶,一旦对方放手了,就会容易跌倒。下一次的比赛,要学会不要太过依赖别人了。> <






辩论

不为了什么

就是爱辩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oko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