铛铛铛。。。凌晨12点的钟声响了。手机上的日期显示更新了,4月29号,开始了。开始在这我熬夜的晚上。这个晚上,有种莫名的期待。我知道我在期待着谁,期待着什么。

你说你会给我打电话,我熬夜了。不敢打瞌睡,深怕自己会睡着,错过了你的电话。
【人活着,是为了等待机会,而不是一直错过。】

12点,你的电话准时打来。嘴角竟然上扬了。第一次和你讲电话,在我生日这一天。第一个收到的生日祝福,很特别。你问我,为何特意要等到12点,是不是在等谁?(对~我特意等到12点,是为了要等你。)我没说出来,我知道在这种朋友之上,恋人未满的界限,先踏出第一步的人先受伤。挂了电话,持续着和你聊天。聊到累了才甘愿去睡。

今天早上,间接的告诉了你我喜欢你。我知道你会不相信,甚至以后都不想理我。我选择逃避承认,否定了你的猜测。拿了我的朋友当挡箭牌,告诉你,我有多喜欢他。欺骗你,也欺骗我。

呵。我累了,不想再退回到陌生人的阶段,再从新建立起我们之间的感情。我宁愿继续等待,继续喜欢你,继续朋友之间的打闹,继续听你说你有多喜欢她。。。

伟谦告诉过我,“爱一个人,是不会为对方祝福的。” 我不否认。如果真的爱一个人,就不会那么轻易的放手。不管怎样还是会想办法让对方陪在自己身边,不然就是像我这样,很白痴的继续等待。
哈哈~伟谦,我加入你吧。虽然不像你等了她三年,我也等他等了1年多~可是喜欢的终究不是我。。

刚才和钰恩聊了蛮多。我问她是不是我哪里不好了,所以他才不喜欢上我。她短短的一句,她明白我的感受。“不是你哪里做得不好,是他看不到你的好。” 真的,是这样吗?你不是告诉我靠感觉确定一个人喜不喜欢你的么?为什么你就感觉不到我喜欢你呢?






如果她不爱,

可以把你让给爱你的我吗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oko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