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学校超废的运动会浪费了我好多好多的时间...好多好多的脑细胞…又再逃跑回了=.=这次在老师杀人眼光下跑回的== 一个字~累!>~<回到家这边躺一下…那边滚床一下~才舍得去冲凉...过后就在这里更新我今天的心情啦~

今天的天气:晴。我的心情并没有因为天气而开朗。有史以来带着疲累的心…很差的心情更新部落格。【呼~~程卉茹...写完部部就不要不开心啦~!而且~就算一切真的失去了...你还有朋友们哦!加油吧~!(*^__^*) 嘻嘻…… 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选了这一个题目《沉默》。被骗的感觉的确难受,可是有时候我宁愿被骗也不愿面对着突如其来的转变...或许他想挽留,只是他用错了方式...或许是我错怪了他,其实他真的在心里…留下了一个小小的…一个属于我的位置……

我们…隔了一段时间才恢复了联系。距离最后一次联络时是隔了3个星期多~以前我们总是很多话聊。可是…这一次我们之间的话题…越来越少了…以前他会信息我;现在不会了。

【有时候我懂我很烦,可是…我只是想多了解你一些……】

 

习惯性的……每天都会想你。

 我想你了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oko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